close

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?

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?

新手粉絲頁上路,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?

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,「按讚數」「粉絲數」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;而新手電商經營者,在銷售上屢屢碰壁,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,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?

舉個例子來說,對一些消費者來說,「讚」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;或是「粉絲」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

「買讚」、「買追隨者」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,尤其Facebook、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,持續累積粉絲人數,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,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。

我們從2010年開始,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,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

當您購買服務後,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,增加速度讓你有感,讓你創業初期,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,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,提高粉絲的黏著度。

QA問答
Q1: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?
A1: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【門面】,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,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,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,A店粉絲數1萬,B店粉絲數1千,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,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,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。

Q2:保固是什麼?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?
A2: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,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,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,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。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,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,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。

▓▓▓▓▓▓▓▓ 產品詳細 ▓▓▓▓▓▓▓▓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專頁粉說明:

◾不需設定廣告主,只要提供【FB粉絲專頁網址】或【IG主頁網址】就可以添加。

◾粉絲專頁與IG【讚和追蹤】同時提升。

◾業界最穩,業界最便宜,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。

RR115VRV155ERV

 

增加fb貼文/圖片/影片/讚/表情讚 ,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

 

注重內容優化。 衝IG普通全球粉
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,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,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, 衝IG貼文臺灣真人留言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,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,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,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,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,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

保持和粉絲互動 增加IG五星/推薦好評
。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,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,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,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,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,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。

舉行投票活動。 衝IG全球真人粉
在做自媒體時,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,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,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,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,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。
借助節日祝福 買臉書特定留言讚
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,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,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,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,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,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。

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。 衝臉書個人追蹤數
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,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,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,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, 買IG洞察報告-個人頁面訪問量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,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,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,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,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,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,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。 買fb社團成員人數

給90后實習生的一封信    文/毛小星    坐在我背后的騷情的90后實習生們:    你們都斯文點,跟我這兒來開個小會,別對著屏幕齜牙傻笑了。    最近呢,微博上有人說,有一個跟你們一樣的90后實習生,拒絕幫領導訂盒飯的故事,引發微博對新一代實習生職場表現的廣泛爭議。這件事呢,在咱們公司,至少在我的團隊里,我相信是不大可能發生的,因為每天你們都搶著給我訂盒飯,生怕我的腰肢細過你們的小蠻腰。你們那點小伎倆喲!    這件事呢,雖然與你們關系不大,但是反應出來的問題是很普遍的。我不想給你們打上一個什么90后的標簽,這樣的劃分很不禮貌,而且聽上去很俗。我更想說說你們目前的問題,從穿衣打扮到花枝亂顫,從上班遲到到無休止加班。今天我們來開一個懇談會,主要是我來說,你們聽著,打岔扣工資。    第一,我們來談談工作態度。毛主席說過,一個人能力可以有大小,但是態度不積極就會讓整個事情潰敗了。實習生做事相對慢一些,因此我一般會給予一個相對寬松的時間。如果你做完了前輩給你的事情,該做什么?上微博?聊QQ?瀏覽八卦網站?每次我路過你們的座位,瞧你們那個忙啊;每次我回頭找你們,你們都不知道在哪兒溜達呢!你們不能主動找找前輩,問問有什么事情可以幫忙嗎?如果前輩不在,就不能看看工作文件夾里前輩以前做過的文件內容嗎?比如報告怎么寫,策劃怎么寫,調查問卷如何做的?當年我實習的時候,第一件事就是看各種工作資料,盡快熟悉客戶和業務,今天你們居然有人來問我公司的PPT模版是什么樣兒的,你們說該不該請我喝奶茶?    第二,前輩給你什么事情,一定要積極主動的接受,有問題一定要問,而不要說什么:“啊,這個好難”“能晚點交嗎?”“這個我做嗎?”這話只要說出口一次,前輩的心情就會變了,覺得你愛推事兒,這是職場大忌,何況你個實習生就推事兒還怎么了得?不會做就要問清楚,不要不懂裝懂,然后半天做不出來。難道你未來的實習鑒定上,我給你寫個“工作不積極,態度不端正”?那時候你來跟我撒嬌嗎?    第三,不要等著前輩去教你們什么,沒有幾個前輩有耐心也有時間!你們要學會偷偷學藝。比如,看看前輩發郵件給客戶是如何措詞的,前輩發報告是如何粘貼附件的,遇到麻煩的事情前輩是如何與客戶溝通的。當你遇到問題去問的時候,你需要記住的不僅僅是答案,還有前輩是如何思考和幫助你解決問題的,思路最關鍵。當你進入職場的時候,做事情一定不會那么專業,這時候更需要你來觀察前輩的待人接物,講電話發郵件都是怎樣做的,等有機會你獨立發郵件的時候,才能讓前輩刮目相看,而不是讓前輩覺得,怎么什么都要手把手的教才能會啊。實習生在職場,凡事要靠自己偷偷學習,不要等著誰去你身邊像從小到大的老師一樣教你。公司不是學校,需要的是能幫助公司產生更大利益的人,何況你沒交學費,還發你工資呢!你說呢?今兒回去,給我把你們那些個話都說不利落的郵件簽名給我改了,攏共五行字,還分兩個字體兩種字號,是要作死么?    第四,請注意你們的工作時間,學會抓緊時間,不要上班時間勾肩搭背打情罵俏,干嘛呢,這是干嘛呢!一點都不斯文!!!上班時間不要到處流竄!!!腦子里要有一個標準,盡可能的按時下班回學校回家,不要說事情太多你做不完,那是因為你們浪費了太大把的時間。多少次中午兩個小時的吃飯時間,我就沒見你們早回來一分鐘;多少次晚上加班都在外面大吃二喝,八九點才回到公司里開始工作,然后抱怨工作量大做不完,我看你們天天在網上曬吃飯照片我都替你們捉急啊,一看就是沒有男女朋友的。    第五,不要跟前輩走太近。不要覺得這是你前輩,就沒事兒插科打諢,開開玩笑。前輩們之間開玩笑互相逗著玩是他們的事,他們之間是同輩同事或者親疏關系不同。而你作為晚輩,不能隨便開玩笑,否則前輩會有一種被侵犯,不被尊重的感覺。更不要隨便偷偷看前輩的QQ和郵件,幫前輩拆包裹等。不管前輩怎么想,做一個禮多人不怪的孩子吧,抱有對前輩的尊敬和適當的距離有利而無害。    第六,以前有實習生跟我反映,做的事情沒意義啊,無聊啊,不重要啊!怎么叫重要啊?發射導彈重要,你能干嗎?人貴有自知之明,有的同學,寫個報告就哭天搶地的,客戶說你一句委屈的跟孟姜女似的,就這么點抗壓能力,有一天祖國打仗了,能指望你們當狼牙山五壯士嗎?凡事啊要從小處著眼,比如,PPT上的內容能不能不要那么頂天立地的,有點邊兒行嗎?Excel表格那么大,你為毛都要擠在中間呢?這些小事說多少次就改不掉,真替你們捉急,給我以前老板,早破口大罵了!    第七,你可以是一個有個性的孩子,但是不能是個個性到無法融入集體的孩子。年輕人嘛,誰還沒有點悶騷的小脾氣,但是沒事兒就擺出一副別人欠你錢的臉色就不好了,更關鍵的是,說起話來不要那么自我為中心,特別是跟客戶講話的時候,更要小心,過過腦子再說。有客戶跟我投訴,說你們跟他電話里說:“你能不能快點確認啊,我都等了一天了。”誰說的誰給我買奶茶去,我光給你撲這大火就廢了一天功夫!    第八,說好的事兒,請不要變來變去的。面試的時候你說你一周能來四天半,開始上班了,您今天要上課,明天導師找,后天又突然來一個考試。每當我聽到你又要請假的聲音我就怒火中燒啊,因為你好任性啊好不好,你好自我為中心啊好不好,我好想扣你工資又不忍心啊    第九,安排給你的事情一定要想辦法完成,不要完不成也不告訴我。你要有別的什么事兒要提前跟領導說一聲啊,不能莫名的就下班回家不管了,等領導追著你問進展的時候才說,哎呀沒做完,你讓大家都情何以堪啊。    第十,要勇于與公司里各種不同的人說話打交道,不要那么害羞好不好啊!你讓你去找財務部問個事兒,財務說一句話你就給我傳過來一句話,一點都沒有繼續溝通下去的趕腳啊!你是我的勤務兵哪,還是我的通訊員?想要做大事,就要勇于和陌生人說話。不要跟我說:“哎呀,我不認識耶!領導你去說行不行?”你說行不行?行你個毛線!    我的前領導跟我說過一句話:“無論你今天過什么樣兒的日子,都是自己作(讀一聲)的。”所言極是啊親們!假大空的話我就不多說了,我相信你們心里比我都懂得早,我就強調“執行力”。大家經常在什么求職論壇上看這個秘籍啊,那個攻略啊,但是在實際執行過程中,哪一代都是一樣的,沒有7090之分,就算有不同,也是新一代比老一代更加光彩奪目,讓人忍俊不禁的拍案叫絕,而不是滿目釘子般不順眼的目光!你們還會在職場很久,而基礎越扎實,根基越牢固,未來才能走的長遠。20歲當不上白富美可以怪父母,30歲還不是高富帥就是你自己的問題了!不求你們在職場譜寫什么新的傳奇,只希望未來能看到踏踏實實,并肩作戰的新氣象!    祝你們在實習的道路上,發揚比學趕幫超的良好精神,在十八大的鼓舞下,手拉手心連心,共同邁向成為有錢人的一天!    天天看著你們都替你們捉急的前輩:毛小星 寫給在工廠上班同學的一封信 陳向東:給大一新生的一封信 給已畢業的學生的一封信分頁:12

別在最吃苦的年齡選擇了瀟灑  “當你不去旅行,不去冒險,不去拼一份獎學金,不過沒試過的生活,整天掛著QQ,刷著微博,逛著淘寶,玩著網游,干著我80歲都能做的事,你要青春干嘛?”你是否也曾被這句網傳的流行語,喚醒了心底那一絲早已沉寂的上進心?  錦瑟流年,花開花落,歲月蹉跎匆匆過,而恰如同學少年,在最能學習的時候你選擇戀愛,在最能吃苦的時候你選擇安逸,自是年少,卻韶華傾負,再無少年之時。錯過了人生最為難得的吃苦經歷,對生活的理解和感悟就會淺薄。  什么叫吃苦?當你抱怨自己已經很辛苦的時候,請看看那些透支著體力卻依舊食不果腹的勞動者,在辦公室里整整資料能算吃苦?在有空調的寫字樓里敲敲鍵盤算是吃苦?認真的看看書,學學習,算吃苦?如果你為人生畫出了一條很淺的吃苦底線,就請不要妄圖跨越深邃的幸福極限。  當你看了《杜拉拉升職記》,你覺得外企真好,可以出入高檔寫字樓,說著讓人聽不懂的英語,拿著讓人眼紅的薪水;  當你看了《親密敵人》,你覺得投行男好帥,開著凱迪拉克,漫步澳大利亞的海灘,隨手簽著幾百萬的合同;  當你看到一條精妙的廣告贊不絕口,你覺得做營銷好潮,可以把握市場脈搏,縱情揮灑自己的創意;  當你看到一位做房地產的朋友,每天和有錢人出入各種高檔場所,發著各種揮霍的微博,你覺得做房地產好賺錢;  當你看到一位快消人員滿世界出差,在各種地方住五星級酒店,你覺得做快消好風光。  你瘋狂的愛上了那種洋洋得意的狀態,卻不曾想到你日思夜想稱之為夢想的狀態,其實并不等于你看到的那樣簡單。  他所吃的苦,是早就開始每天只睡三個小時,從N年前的數據查到昨天,一點點的做著細致無比的分析;  他所吃的苦,是為了去爭取一個客戶,和農民工擠在一輛臥鋪大巴車上,冒著被偷被搶被撞車的風險,一邊敲郵件,一邊環顧周圍詫異的眼神;  他所吃的苦,是為了一套更合理更系統的管理方法,而不斷的和各個領導去磨合,去詢問,去思考;  他所吃的苦,是為了簽下一個大訂單,自己一個人在他鄉,看著別人世界中的團圓,裝飾著自己的相思夢;  他所吃的苦,是為了一個上市項目,在三天之內自學幾十萬字的材料,讓自己在三天之內從一個門外漢變成一個行家。  他也曾許多次摔倒在泥土里,甚至讓別人從自己的身體上踩過去。  他成功的取得了讓人望塵莫及的榮耀,只因為他是一個懂得吃苦的人,能夠承擔得起那種厚重的魅力。(www.lz13.cn)他辛勤工作的身影,他隨時洋溢的才華,他的一切禁得起歲月的推敲。  親愛的朋友,如果老天善待你,給了你優越的生活,請不要收斂了自己的斗志;如果老天對你百般設障,更請不要磨滅了對自己的信心和向前奮斗的勇氣。當你想要放棄了,一定要想想那些睡得比你晚、起得比你早、跑得比你賣力、天賦還比你高的牛人,他們早已在晨光中跑向那個你永遠只能眺望的遠方。  在你經歷過風吹雨打之后,也許會傷痕累累,但是當雨后的第一縷陽光投射到你那蒼白、憔悴的臉龐時,你應該欣喜若狂,并不是因為陽光的溫暖,而是在苦了心志,勞了筋骨,餓了體膚之后,你毅然站立在前進的路上,做著堅韌上進的自己。其實你現在在哪里,并不是那么重要。只要你有一顆永遠向上的心,你終究會找到那個屬于你自己的方向。  所以,請不要在最能吃苦的時候選擇瀟灑,沒有人的青春是在紅地毯上走過,既然夢想成為那個別人無法企及的自我,就應該選擇一條屬于自己的道路,為了到達終點,付出別人無法企及的努力。 別在最能吃苦的年紀選擇了安逸 老羅:怕吃苦,吃苦一輩子 俞敏洪:鍛煉吃苦的能力分頁:123

席慕容:成長的痕跡  也許事情總是不一定能如人意的。可是,我總是在想,只要給我一段美好的回憶也就夠了。哪怕只有一天,一個晚上,也就應該知足了。  很多愿望,我想要的,上蒼都給了我,很快或者很慢地,我都一一地接到了。而我對青春的美的渴望,雖然好象一直沒有得到,可是走著走著,回過頭一看,好象又都已經過去了。有幾次,當時并沒能馬上感覺到,可是,也很有幾次,我心里猛然醒悟:原來,這就是青春!  那一個夏天,我快十八歲了,和大學的同學們橫貫公路去寫生,住在天祥。夏日的山綠得逼人,有一個下午,我和三個男同學一時興起,不去和別的同學寫生,卻什么也不帶,往一座被我們端詳了很多天的高山上爬去。那是一座非常清秀的山,被眾山環繞,隱隱然有一種王者的氣質。  而當我們經過一個多小時累人的攀爬,終于到了一處長滿了芳草的斜坡時,天已經慢慢暗下來了。面對著眼前起伏的峰巒,身后一片挺秀斜斜地延展上去的草原,風從下面的山谷里吹上來,我們驚訝地發現,在這高山上,在這長滿了荒草的高山上,竟然四處盛開著潔白的百合花。  而在那一刻,我心里開始感到一種緩慢的痛苦,好象有聲音在我耳旁,很冷酷地告訴我:你只能有這一剎那而已。在這以前,你沒料到你會有,在這之后,你會忘掉你曾有。百合花才是完完全全屬于這里的,而你只不過是一個過客,必得走,必得離開。不能象百合一樣,永遠在這座山巒上生長、盛開。  黃昏時的山巒有一種溫柔而又凄愴的美麗,而我心何所歸屬?三個男孩子躺在我身后的草坡上,大聲地唱著一些流行的歌曲,荒腔走板地,一面唱一面笑。青春原該是這樣快樂無憂的,而我,我為什么不能和他們一樣呢?為什么卻怔怔地站在這里,對這些在我眼前盛開著的山百合懷著那樣一份忌妒的心思呢?  是懷著那樣一份強烈的忌妒,我叫一位男同學替我采下一大把純白的百合,我把它們緊緊地抱在懷里,帶下山去。  可是,沒有用,真的沒有用。正如(www.lz13.cn)那聲音所告訴我的一樣,我仍然無法把握住那些逝去的時刻。而那些被我摘下的百合雖然很快地都凋謝了,可是,在我每次回想起來的時候,它們卻總是依舊長在那有著淡淡的斜陽的高山上,盛開著,清純而又潔白,在灰綠色的暮靄里,對我展現出一種永不改變和永遠無法融及的美麗。   席慕容作品_席慕容詩集_席慕容散文集 席慕容詩歌 席慕容:十四歲的畫架分頁:123


買單次直播人數
增加IG洞察報告-貼文分享(Shares) 增加fb粉絲團總讚數 增加IG綜合華人粉增加IG洞察報告-貼文觸及(Reach) 買IG個人追蹤數 增加IG洞察報告-貼文珍藏(Savers)買單次直播人數 增加fb粉絲團總讚數 買IG影片瀏覽量

arrow
arrow

    g68trc9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